茶友自己也是開店做生意的老闆,每天都很開心的泡茶,得空時還會幫我們分享 謝謝他的熱情,感恩。
2020-06-28 21:37:00


 

謝謝台中的茶友,

茶友自己也是開店做生意的老闆,每天都很開心的泡茶,得空時還會幫我們分享
謝謝他的熱情,感恩。

自從我買了紫砂壺以後,每天上班前都會泡茶養壺,喝茶囉!

#2011年宮廷普洱極品芽尖熟茶,茶湯透亮,香蘊,順口,甘甜,茶勁溫潤,有木質香,粽葉香,仙草香,還有幽雅的蘭花香,粉粉甜甜輕柔細緻的風味,就像月光晶瑩地灑落在茶樹上。
現在感覺我像執杯大師林老師在品賞威士忌一樣,欣賞普洱茶層層香氣,美妙極了。林老師也是喝普洱茶的喔。


這次他分享的茶品是 
#2011年極品宮廷普洱一級芽尖熟散茶,庫存最後10斤,售完也是絕版了。



台中這位茶友分享以上宮廷普洱熟散茶的口感,客觀的評語,提供給茶友們參考喔。
想了解茶品細節,可點入官網連結訂購喔 
https://reurl.cc/D9QYdN


另一款是 #2010年古喬木熟散茶,我們已售到最後庫存三袋,約75斤,售完就絕版完售了這款古樹茶發酵的熟散茶。想了解茶品的茶友們可以點入官網連結訂購喔 https://reurl.cc/kdj9Lq



#大時代普洱壺藝,台灣百大名店,朱泥壺,紫砂壺
www.teapot.com.tw
電話:04-2473-7788
歡迎茶友們幫我們分享喔,感謝。
不斷提升,永無止儘,好泥料,好工藝,泡茶好喝的茶
壺!好茶,好的制茶工藝,精選各茶山千年茶樹的茶菁
,制作出好喝的千年古樹普洱生茶,熟茶!
蘇小郁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