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台北長支持的姐姐寫的分享文! 跨年代的年糕泥,讓爸爸那年代玩的土再現, 歡迎珍惜訂購喔!
2019-11-27 23:22:50


 

謝謝台北長支持的姐姐寫的分享文!
跨年代的年糕泥,讓爸爸那年代玩的土再現,
歡迎珍惜訂購喔!


人一生當中總有一些值的記憶的人、事、物,前陣子在閱覧fb時忽然看到大時代普洱在推薦自家的產品其中有一項吸引了我的目光便是年糕泥紫砂壺。


此時心中升起一股幽幽的痛楚,回憶將我拉回年輕時代,那時在台南經過一家舶來品店,廚窗裏有一支壺讓我眼睛一亮随即進入店家與老板商討價錢後並且教了一些簡單的養壺步驟同時告訴我這是年糕土做的(當時的我並不了解土胎)便將此壺帶回家從此泡茶絕不忘記它的存在。


後來北上工作也將它一起帶到台北,每逢假日朋友都喜歡來找我泡茶聊天最後問明原因後才知曉原來他們都覺得我的壺泡出來的茶湯非常甘甜好喝,同時壺身也被養的很光潤非常可人,難怪每次都來討茶喝(哈哈)。


當結緍時它是我嫁妝的第一首選(台南人嫁妝一牛車什麽東西都可以成為陪嫁品所以做台南人的父母壓力超大,哈哈),到了婆家這支壺也受到每個人的喜愛,但是就在女兒滿2歲時由於年幼無知被她當成玩具打破了令我心痛了許多年。婚後事業忙碌就沒再去選購中意的壶一直到發現大時代普洱有年糕泥紫砂壺當下便與蘇小姐聯繫購買。


如今巳屆耳順之年雖然陸續收藏一些世人認為的稀土名泥但在我心中最不能忘懷的還是這把陪我走過那些青春年少歲月的壺。感謝大時代普洱補足了我心中的遺憾,女兒從此不用再被唸(哈哈),也購買由蘇老闆監制的純料古樹茶每次與好友歡聚時他們都豎起大拇指說讚,在此推文分享。

 

姊姊訂購的黃龍山1969年老清水泥年糕泥茶壺系列~訂購網址如下: 

http://www.teapot.com.tw/product.php?ppid=1&pid=134

 

大時代普洱壺藝
電話0424737788
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