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崴古茶山※
2013-11-14 14:39:28


 

 

 

 

圖中為~普旺邦崴千年茶王樹春尖生餅~2012年

瀾滄江畔的瀾滄縣富東鄉邦崴山上的一片片古茶園中,最出名的就是1100多年邦崴古茶樹,它已成了世界茶樹原生地的座標和“活化石”,它的存在和發現,解決了一個多世紀以來“茶樹原產地在印度?還是在中國?”的長期爭論,印度《阿薩姆評論》的承認和圖文登載即是最好的證明,茶樹原產地在中國、在雲南。

邦崴古茶園海拔較高,1700多米,最高處達2000多米,這也許是邦崴古樹茶口感滋味獨特的原因。

 

精選瀾滄邦崴村海拔一千九百公尺以上的過渡型野生千年茶王樹早春曬青春尖單一純料茶菁※保證不作假,如假包換。

 

本 產品精選世界茶發源地,瀾滄邦崴村海拔一千九百公尺以上的過渡型野生千年喬木古樹,明前春尖曬青為原料,經人工精選後,手工石磨壓制而成,具有條索緊潔勻 整,葉底厚實柔軟,白毫顯見色澤豔綠等特性,香氣蘭香悠濃,滑味醇厚蜜香回甘,具山野韻味,湯色清明透亮,具有極佳之品茗及收藏價值。

 

 

 

請點影片 邦崴古茶山